Wednesday, November 23, 2005

多媒体大学佛学分享小组第一届"初级华文佛学班" MMU DSG Mandarin Dhamma Class "Junior Level"

当别人问我们是来自什么宗教信仰,
我们都会答:"我是佛教徒".
当我们填写表格时,
我们都会好自然的写:"Religion: Buddhist(佛教徒)”.
当其他人问到:"什么是佛教徒?
我们又会如何回答他们呢?
佛教徒只是拜拜?烧烧香而已吗?
到低我们对佛教有多认识呢?

所谓机会难逢,这一次,MMUDSG(多媒体大学佛学分享小组)举办第一界"初级华文佛学班",以让各位佛友们都能达到更深一层对佛法的认识与了解.这就在每个星期四,8.00pm -10.00pm,从 24/11/05(星期四)起.

Date : 24th Nov, 2005 (星期四)
Time : 8.00pm – 10.00pm
Venue : CR1028

详情可联络:
(I) Tan Yaw Han 012-6868 038 Y! cless85
(II) Siew Jun Han 012-2673 660 Y! jaesiew
(III) Chan Wai Chin 016-5941 754 Y! waichinc826

希望能见到你的到来,约定你!
 

No comments: